事奉心弦 Heartstrings

故事就从一首歌,一份参与,一班来自不同地方的青年,在2003年中的[第三届天主教青年词曲创作发表会]开始… 当中因为热爱着音乐而聚集在一起,因为在音乐中曾经感受到父的温暖与感动,想继续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与青年。

他们当中并不是专业的音乐家,但拥有的是用心的努力;他们当中有不同的嗜好,但都有同样的梦想。

如今,《事奉心弦》成了[吉隆坡总教区华文处进会及福传委员会]中的一个以音乐,歌唱及其他创意形式达到福传的小组。 目的是为整合马来西亚天主教音乐词曲创作资源以延续词曲创作发表会;收集,整理创作词曲,制作,音乐福传工具及提供交流,学习,分享,培训等的平台。为音乐传播福音,宣扬上主的国度和现代音乐创作来赞美主。

目前,《事奉心弦》已有四年多了,仍然不断地努力成长着,因为他们仍是热爱着音乐及创作,因为曾经感动过,因为想去奉献,所以更渴望去分享,同时也渴望在音乐中能再一次的被触动。


‘音乐是表达情感的工具,在每日信仰中我们愿是天父的工具...’


因为信仰,音乐更动人。


欢迎您与我们一起同行...



Love,
《事奉心弦》
Heartstrings